禮拜天中午,難得的沒有跟團契吃飯,心血來潮想要做好久沒做的簡單起司焗烤飯~

首先買了一包芝司樂起司(片裝),

芝司樂-1.jpg (這是高鈣起司)

雖然說焗烤飯還是用焗烤專用起司條比較有 fu,不過這種起司片用途可多呢~不但可以夾土司做成起司火腿法國吐司,嘴饞時也可以直接拿起來吃,更是我家黑寶最愛的零食之一啊..XD
它現在出了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(原味、低脂..還有鳳梨的...共5種口味),更讚的是裡面是獨立包裝的,不用怕沒一次吃完會黏在一起或是不好收納的問題喔!一撕開塑膠模就會有濃濃的起司香味跑出來啊~~

DSCN0707-1.jpg 

回到重點...

再來,煮一鍋飯.....嗚~不小心燒焦了,趕快挖起來繼續煮...

DSCN0702-1.jpg DSCN0703-1.jpg 


然後將飯跟鮪魚跟鱘味棒跟干貝攪在飯裡(今天是做海鮮焗烤啊~

),建議將鮪魚罐頭的油瀝乾一點,不然吃起來腥味會很重。其實甚麼料都可以加,玉米粒、紅蘿蔔、火腿、雞丁.....隨便你想吃的東西就加進去吧 ^^

DSCN0712-1.jpg

在來~記得加點鮮奶喔!(我覺得這是好吃的祕訣啦 ^^)
然後將Chesdale起司撕成小碎片,拌入飯裡.....(這是飯會"刊絲"的方法啦 ^^)

DSCN0711-1.jpg 

最後將Chesdale起司撕成長條狀,鋪在飯上面呈網狀,送入烤箱!(烤箱最好預熱一下)

DSCN0715-1.jpg 

將將~
我的海鮮Chesdale起司焗烤飯完成囉!
好吃好吃~

DSCN0719-1.jpg 

實可以再烤久一點,不過我的烤箱一直在冒煙,讓我覺得很害怕~~~

但是.....為了這頓焗烤飯,手背不小心燙到烤箱了.....滋~燙啊 > <...(煮飯的時候手指也燙到鍋子....嗚~是叫我不要太賢慧嗎...XD)

DSCN0723-1.jpg 

現在芝司樂有募集食譜的活動喔,還滿好玩的,想要增添鍋具的可以去上傳一下獨門食譜啊~

食譜募集之活動 http://www.chesdale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isnoopy 的頭像
    laisnoopy

    誰聽到我說話

    la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