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類似的狀況,為什麼不斷在發生呢?

 

不一樣的人

卻有著類似的模式

不一樣的方式

卻產生了類似的關係

在類似的時間點、類似的成為句點。


即便我極力的歌頌讚美 神,我還是需要被安慰

即便我誠心的感謝 神的作為,我還是需要被安慰並知道原因在哪,如何打破迴圈....

即便我的苦只是別人承受的一個小小點,我還是覺得哀傷啊~


面對現實,不要活在想像裏。

每當這樣告訴自己,哀傷就會減少一點...

我很想成為愛的發光體,成為一個可以幫助人的人~

但其實,軟弱的我很想躲起來、捲曲著、活在童話故事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