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實驗室面臨了可能會被強制拆除或是更換主持人的命運

同事們都很生氣為什麼一個教育單位滿腦子只有權力鬥爭、誰當權誰就剷除誰的思想

禮拜六實驗室辦了一場說明會,上級主管不來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有人建議他不要出席,以免讓別人以為你在背書.....(?)

會後對於上級主管這麼沒guts、如何讓實驗室的價值被看見等等等我們還討論了幾小時。

 

今天

發現那天原本放在實驗室門口廠商送的祝賀高架花籃

不見了?

被挪到辦公室裡面,且包裝跟祝賀牌都被拿掉了。

我問:為什麼把花放進來?(os.而且還拆掉了)

同事:因為檔到樓梯啊.....雖然不是真的檔到,可是路就變小了....。

我(怒):才說的義正嚴詞,結果連花都不敢擺,不是很可笑嗎!?

 

下午我看到花被擺出來了、包裝裝回去了...

更覺得生氣!

因為同事不懂擺花的意義在哪....沒有了祝賀牌(上面有寫道實驗室名稱跟祝賀的理由),擺這花還有甚麼意義呢?

我無言,也不想再說甚麼....。

但同事對於我之前說的話覺得很受傷....。我更無言了...。

 

有時候對於他們,我真的覺得很難過、無力、無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